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878|回復: 0

疫情期間的生活

[複製鏈接]

7

主題

0

好友

15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7
發表於 2021-9-4 11:12 |顯示全部樓層
新冠肺炎疫情讓生活大亂,帶口罩變成常態,不帶口罩出門還會被罰款。
在家時間變長,去到哪都怕有病毒,連在家吃飯也變成常態了。
以前偶而開伙,現在是天天開伙,外食機會變少了,餐廳不開放內用。
就連老人家待在家的時間變長,不敢出門走動,家裡空間就這麼大,
在家才發現老人家平日在家上下樓梯也很危險,想想新冠肺炎帶走不少人。
活著的時候就該好好享受,能用上的都不算浪費。爸媽年紀大了,看他們
樓梯爬上爬下的感覺很危險,畢竟有年紀了,有些狀況了。
因此我們找了廠商來家裡安裝樓梯升降椅讓兩老上下樓可以安全一點。
老人家跌倒不是開玩笑的,花點銭求心安。我們上班也能安心。
這也算疫情期間生活上的小發現還有一些體悟。
我們尋找的樓梯升降椅安裝廠商還做蠻多功課的,後續有機會再分享。
最後決定是 【騰城科技樓梯升降椅】全台都有服務喔。 有興趣的可以去了解一下。
希望大家在都能平安快樂度過疫情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06:50 , Processed in 0.133537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